一只杂食斧(开放接稿中)

每份热爱都值得被尊重。不看私信,约稿+1532958165,cp/oc/梦向都接。所有文章🈲转载🈲抄袭🈲求私。基本上拉黑有几种情况:先拉黑我的/白嫖成性/抄袭/买热度的人。

【信白/R】韩医生说他体力很好

★对不己,我又开始乱起标题了,但是韩医生确实体力很好,李设计师作证(?)

★这是前篇达标的后续车哦,前篇☞《穿成假少爷被男主看上了》 

★大尺度,玩得就是刺激

 

清晨的医院往往是忙碌的。而A市的中心医院作为国内富有盛名的三甲综合性医院,它的忙碌程度可想而知。

 

手术室的手术安排是满的,韩信换好衣服将长发包裹进手术帽准备去洗手时,手机突然冒出一条消息,是李白发来的:

 

【白】:看到你发的手术安排了,我提前做了你之前说想吃的菜,在保温盒里,让你们科的同事帮忙送上去了。我这几天出差,照顾好自己,下夜班也记得吃东西。

 

韩信克制不住地翘起唇角,心情大好回了消息:

 

【信】:这么贴心啊,哥。

 

他很少这么直接喊李白“哥”,哪怕名义上李白确实是他没有血缘关系的“哥哥”。但一般只有在某些特定情况下,亦或是有什么别的“图谋”时才会故意示弱般这样喊李白。

 

李白这边正准备上飞机,收到韩信消息还想调侃他两句,就看到韩信又发来一条语音,也没注意随手点开,那边传来韩信刻意压低的声音:“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,怎么办?”

 

莫名耳朵发烫,李白在心里骂这家伙越来越肉麻,索性回了句“下飞机给你发消息”,便打了飞行模式直接登机。

 

韩信回完消息心情依旧很好,在手术室外自动感应水龙头前仔仔细细用水将双手打湿。手术前的手清洁往往格外重要,洗手液在指尖搓揉打出白色泡沫又顺着肌肉往上一直洗到短袖下。他的手很好看,在水流的冲洗下肌肉的纹理更加清晰,反而称出一种性感意味。

 

不远处新来的护士正在小声议论。

 

“那就是韩医生吗?”

“对啊,他家可有钱了,而且他长得帅做手术还厉害,最重要的是,他有个设计师男朋友!”

“设计师?”

“没错,他男朋友也好帅啊,就是那个很有名的李设计师啊,不过我也不太清楚,他们好像高中就在一起了。”

 

韩信洗好手擦净后直接进手术室穿手术服,手术室的感应门合上将一切声音阻断,也意味着手术正式开始。

 

其实韩信和李白是恋人这件事在医院并不是什么秘密,李白不止一次出现在他们科室,亦或是来接韩信下班。韩信从不隐瞒他和李白的关系,经历了大学后在父母面前的出柜后,他们的恋情一路顺畅。

 

李白和韩信都是不在乎别人眼光的人,李白的名声确实比韩信要广一些,首先他是首富李氏集团的继承人,其次他是国内知名设计师。

 

父母当时表示家业由两人一同继承,但韩信对这些不感兴趣,他希望自己能安心当一名医生,读研的时候也是一心一意搞科研。李白便成了李氏集团的掌权人。

 

提到这个李白就不得不吐槽,这个世界的故事线果然是强大的,原本他穿进这个小说世界之前,剧情是韩信作为男主的奋斗史,现在他穿进来,剧情也跟着变成了耽美小说的套路。而世界线会自动根据两人相处模式的转变而填补那些逻辑上的漏洞。

 

总而言之,有韩信这个金大腿在身边,男主光环时刻围绕着两人,纯纯爽文既视感。不仅父母对他们出柜表现出极大的包容性,母亲甚至高兴于李白和韩信这份更紧密的关系让家庭更和谐。

 

也是出柜那时候李白才发现,其实李家父母非常开明,他们虽然不擅长和亲生儿子韩信亲密交流,但本质上还是尊重他和韩信一切决定与选择。

 

加上李白和韩信一起考上A大,李白也不像原设定那样跋扈叛逆任性,让父母更加坚定认为,只有他们两个在一起扶持彼此,才会让整个家业发展更稳当。

 

穿进男频小说成为炮灰男配成功逆转命运的第十年,李白逐渐习惯了这个世界的运行法则。有的时候他也会在心里开玩笑,自己大概是世界上第一个成功和喜欢的纸片人真的在一起的人。

 

他这次出差时间不算长,所以当他参加完各种活动便启程回家,重新回到和韩信居住的别墅时,打开家门发现家中竟空荡荡的一盏灯都没有亮。

 

韩信这家伙算得上男德典范,不管做什么都会准时跟李白报备,李白倒是比较随意,也没想着约束对方什么,然而如果他不问韩信的行程对方反而会生气觉得李白不在乎自己,所以他们双方的工作流程安排都会提前发给彼此。

 

按照韩信昨天发给他的工作安排,韩信这明天应该是休假才对。所以他提前一天坐飞机回来,就是为了能赶上明天陪韩信一起。

 

李白正疑惑,摸出手机准备给韩信发消息,下一秒却意识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——二楼两人住的主卧此刻门虚虚掩着,暖色的光透出来莫名暧昧朦胧。

  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评论(85)

热度(3807)

  1.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